內容

107/07/14~07/19食藥粧分析檢測種子教師研習

公告日期:
2018/07/20

嘉南藥理大學藥理學院於107/07/14~07/19舉辦「食藥粧分析檢測種子教師研習」,研習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學員熱情的參與與回饋。

學員回饋:

1.分析檢測人才培育的研習活動讓我受益良多,在未來的教學課堂上,能對學生提供更進一步相關的實務經驗作為分享,尤其高中職端不易擁有和操作高階儀器,僅能對儀器理論作概念的描述,對學生來說是個天馬行空的教學。有人會問研習費用的價值,對我來說,總體效益是遠大於研習費用,如果能提供最新的儀器資訊及實務現況給學生做為瞭解,想必教學成效有明顯的助益,身為教育工作者,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事。六天的研習活動,印象最深刻的事,與各校教授相處相當愉快,教授們都樂於分享與討論。最後,學習的機會是自己把握,這就是教育前進的動力,再次感謝研習團隊的精心安排與小幫手的活潑與熱忱。

2.非常感謝嘉南大學提供這麼棒的學習機會,在課程規劃、教學內容、實驗操作、結果分析判讀、網路教學支援、還有從旁協助的老師同學都非常的優!
雖然有些內容個人不是很熟悉,學習過程略感吃力,但經過老師及同學熱心無保留的的指導與說明之下,總算能進入狀況,學到很多的的新知與技術,感覺非常有成就感!9月開學後就可以將這些新知融入課程,為我的課程注入新生命力。再次謝謝嘉南大學的計畫執行團隊的用心與付出,我們都深刻感受到你們專業與真誠!感謝教育部補助設立分析檢測人才培育暨區域技術聯盟基地,這樣的作法更能使區域夥伴學校的師生實質受惠。

3.整體課程及實作非常充實, 上課講師講解仔細, 耐心地回答我們的問題, 實作讓我們有實務操作能力, 器材也準備地非常充份. 整體而言, 對於日後的研究及教學有極大的幫助。

4.目前藥品檢驗和食品檢驗法規所需的最新儀器能在此次活動裡真正的操作,讓自己在儀器理論上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對自己的教學有非常大的幫助。

5.藥典針對重金屬檢測已由比色法改為ICP-MS較精密及準確的方法,此次研習能實際執行此檢測,獲益良多。

回上一頁
Address

71710

臺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Q棟11樓

Contacts

聯絡電話:06-2664911 #2050~2054

傳    真:06-2660212

電子信箱:atrta@mail.cnu.edu.tw